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化粧品 >> 资生堂 >> 正文

资生堂在华开设首个海外员工培训中心

作者:未知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08-3-22 10:52: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华网东京3月20日电(记者 叶佳)日本著名化妆品公司资生堂将在中国上海开设一个面向海外员工的教育培训中心。这是日本的化妆品、日用品公司首次在海外开设员工培训中心。 

    据《日本经济新闻》报道,随着海外化妆品市场的不断扩大,资生堂开始增加录用当地员工进入管理层,并且认为要提高品牌竞争力,就必须拥有正式的培训教育基地。 

    据悉,资生堂中国公司现有员工8000人左右,今后3年还将招进2000名员工。新培训中心将主要面向这1万名中国员工,并涵盖泰国和新加坡等东南亚国家的4000余员工。该公司日本职员或资深中国员工将根据美容、营销和财务等不同业务,对新员工和重点培养的员工进行分级别、分层次的培训。 

    据报道,化妆品和日用品行业的各知名大公司都在开展国际性的研修项目。美国宝洁在日本、中国香港和韩国分别拥有教育培训基地,法国欧莱雅也在日本和中国设有培训美容顾问的机构。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