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家电 >> 索尼 >> 正文

索尼杀进单反数码相机市场 售价约7000人民币

作者:未知  来源:ZDNet China   更新:2006-6-8 9:21: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来源: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6月7日国际报道 为了更好的和佳能和尼康竞争,索尼星期二推出了它的第一款数码SLR 相机。

  索尼最近收购了柯尼卡美能达公司的镜头部,7 月,索尼计划在全球全面销售SLR 数码相机,公司计划到2007年三月占领这一市场10% 的份额。
SLR 相机一般比较的昂贵,但图像质量比一般的数码相机要好。

  索尼是世界上第二大的数码相机生产商,它数码相机业务的主要收入都来自小型数码相机产品。索尼没有销售SLR 相机的历史。

  索尼计划SLR 数码相机在日本的售价为890美元,不包括配件。加上配件,这种相机的价格大约为1070美元。

  索尼预计SLR 数码相机第一个月的销量为8 万台。

  这种新型相机具有内置防抖功能。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