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航空 >> 全日空 >> 正文

全日空安全信息之机械师

作者:未知  来源:全日空官方网   更新:2006-7-4 8:15: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图片 飞行员到达前,受过充分培训的全日空专业机械师已经对飞机进行了一系列的检查。在当天的第一次检查中,机械师打开飞机的电源,检查每个系统是否正常运转,检查水压系统是否正常工作,查看方向舵和副翼是否平滑转动,确保轮胎正常受压。
冬季的准备工作格外彻底。飞机上的雪比飞机自身重量对飞机的影响更大--雪对飞机的空气动力性能有负面影响。在您等候登机时,机械师和其他地面工作人员已将雪从飞机上除去。现在我们有多种除雪方法。飞机上没有使用人工除雪,而是采用喷射化学除冰制剂的方法。但是,制剂喷射不到的某些地方残留的雪必须和过去一样以人工除去。
夏天也带来一些问题。在高温的飞机跑道上降落后,飞机轮胎会变得非常烫。如果轮胎过热,轮胎中的空气压力增大,空气会通过压力释放阀释放。检查飞机轮胎时,必须记住这点。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