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航空 >> 全日空 >> 正文

全日空安全信息之机载装置

作者:未知  来源:全日空官方网   更新:2006-7-4 8:26: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救生衣

每个座位的下面或侧面均有救生衣。当飞机在水面紧急迫降时,需要使用救生衣。
我们也备有儿童救生衣。乘务员会根据需要来分发。
图片
紧急通道标志

这些信号灯安装在走廊的地板上,用于指示通向紧急出口的道路。即使机舱内充满烟雾,这些信号灯也可指引您找到紧急出口。由于烟雾多升腾于机舱上部,请在去往出口时伏低身体。
 
救生筏

当安全门打开时,逃生滑梯会自动张开。滑梯可从机体分离而用作救生筏。
 
氧气面罩

如果机舱内缺乏氧气,氧气面罩将从您的座位上方自动滑落。
用面罩将口鼻完全罩住,并拉紧有弹性的带子,使面罩与面部贴合。
图片
在起飞之前,我们的安全录像中将向您详细解释此安全设备的用法,或由乘务员为您示范。此外,请尽快阅读您面前座椅口袋中的安全指南。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