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航空 >> 全日空 >> 正文

全日空对座位安全带的要求

作者:未知  来源:全日空官方网   更新:2006-7-4 8:39: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要求系好座位安全带
问题:
安全带指示灯表示什么?
解答:
在起飞和着陆期间,一旦发生紧急停机或规避机动,如果乘客没有系好座椅安全带,则会被巨大的惯性向前抛离座椅。在飞行过程中,飞机也可能穿过不稳定的气流,而这种情况通常无法预知。出于这些原因,在起飞和着陆期间以及预知遇到气流时,座位安全带指示灯会点亮。
问题:
我是否可以在座位安全带指示灯关闭时解开座位安全带?
解答:
由于无法预知所有气流,我们建议您坐在座椅上时始终系好座位安全带,即使座位安全地指示灯关闭也应如此。当您将毯子放在大腿上休息时,请把座位安全带系在毯子的上方,这样机舱乘务员可以检查您是否系好了座位安全带。
问题:
我如何正确地系好我的座位安全带?
解答:
请确保您的座位安全带系紧并从臀部下方穿过。当您返回座椅端坐时,请确保要系紧您的座位安全带。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