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家电 >> 索尼 >> 正文

索尼将在“SIGGRAPH 2007”上展示高速“Cell运算处理板”原型

作者:未知  来源:索尼官网   更新:2007-2-13 8:47: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索尼将在“SIGGRAPH 2007”展会上展示其新开发的“Cell运算处理板”(Cell Computing Board)原型,该展会将于8月7日至9日在美国加州圣迭戈举办。

     “Cell运算处理板”集成了高性能的“Cell宽带引擎™(Cell/B.E.)”微处理器和RSX®图形处理器,其提供的高运算性能可以高速处理海量数据,同时降低尺寸和能耗。

     该项技术为多媒体计算应用——如需要对大数据量进行处理的电脑图形计算和科学计算——提供了新的解决方案。

《关于Cell运算处理板》
・高速
     通过集成RSX技术,Cell/B.E.微处理器的独立计算速度超过了230 GFLOPS。

・小型化
     “Cell运算处理板”可以被嵌入到1U尺寸的服务器并安装在19英寸支架中。

・低功耗
     “Cell运算处理板”在提供高运算性能的同时将功耗降至400W或更低。

《演示程序》
     在SIGGRAPH 2007展会上,索尼将演示以下使用了“Cell运算处理板”的应用实例。

・4K应用演示
     利用“Cell运算处理板”的高性能实现实时4K图像处理

・CG渲染演示

・物理仿真演示
     利用“Cell运算处理板”的多线程处理能力实现物理仿真

※Cell/B.E.是由索尼、索尼电脑娱乐公司、东芝公司和IBM公司联合开发的高性能微处理器。
※RSX®是由NVIDIA公司和索尼电脑娱乐公司联合开发的图形处理器。
※4K:图像分辨率4096 X 2160像素(水平 x 垂直) - 超过full HD(1920 x 1080)分辨率四倍以上
※“Cell宽带引擎”是索尼电脑娱乐公司的注册商标。

(本文译自英文原稿,仅供参考)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