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汽车 >> 川崎 >> 正文

川崎重工在菲兴建的火电站投入运营

作者:未知  来源:日本经济新闻   更新:2007-5-21 11:25: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川崎重工在菲律宾棉兰老岛地区建设的燃煤火力发电站近日举行了竣工仪式并正式投入运营。
      川崎重工的新闻发言人向媒体表示,该项目是一揽子工程,从原材料及成套设备的运输、装卸到电站的设计、建设、设备安装直至运营,都由川崎重工负责。该公司于2003年12月接手该项目并同时动工,2006年11月建成。该电站的特点是作为高温、高压的煤粉燃料消耗少,而发电效率却很高。
      当地媒体称,该电站在建设期间约有3000多名员工从事作业,电站建设所需的材料和成套设备除菲律宾外,由日本、加拿大、芬兰等14个国家和地区提供。
      该电站位于棉兰老岛北部东米萨米斯省的工业园区,项目总投资3.05亿美元,发电能力为210兆瓦。电站由2套各为105万千瓦的发电设备组成。电站占地面积55.42公顷,布有6千米长(138千伏)的输电线和5千米长的地下供水管道。
      项目采用建设-运营-移交(BOT)方式,即电站正式运营25年后交给菲律宾国家电力公司(Napocor)经营。该电站所发电力约占棉兰老岛所需电力的15%,电站运营后,可以对稳定当地的供电形势发挥作用。业内人士表示,该电站有可能扩大发电能力100至150兆瓦,菲律宾已做好投资扩能建设的准备。
      菲律宾国家经济开发厅(NEDA)表示,北部棉兰老岛现有3座柴油发电站和7座水电站,发电总量为1031.2兆瓦。该岛2005年的电力总需求量为963.91兆瓦。
      川崎重工于1994年和1995年接受了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近郊建设发电站所需发电成套设备的订货,使用煤气和蒸气涡轮机组合的复合发电站正在建设中。除菲律宾外,川崎重工还拥有向中国、韩国、墨西哥、巴西等国交付同样成套设备的业绩。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