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汽车 >> 川崎 >> 正文

合肥市外经贸局与日本川崎市考察团举行经贸洽谈会

作者:未知  来源:日本经济新闻   更新:2007-5-21 11:31: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合肥市外经贸局与日本川崎市考察团举行了一次经贸洽谈会,市外经贸局副局长刘照军、市外办副主任陈启亮、市经贸委处长谢良、市口腔医院院长朱泽文、荣事达模具有限公司、合晶电子有限公司和台隆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等企业的领导参加了洽谈,日本川崎市考察团参加洽谈的有产业振兴财团专务理事、株式会社水口事务局长、津田运输株式会社代表取缔役、吉冈精工株式会社代表取缔役、齿科技株式会社代表取缔等。
      在洽谈会上,市外经贸局刘照军副局长和川崎市产业振兴财团专务理植松了首先致辞,就开展两市经贸交流与合作、建立稳固的联系渠道和合作领域,为发展投资贸易形成良好的基础等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随后,两市企业就开展具体合作进行了近两个小时的对口洽谈,达成一些合作意向,10日川崎市考察团一行分别到参会的企业深入进行考察和了解。日方表示,今后将不断组织川崎市的企业来合肥考察和开展经贸洽谈。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