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汽车 >> 川崎 >> 正文

日本川崎重工在天津成立工业机器人销售公司

作者:未知  来源:日本经济新闻   更新:2007-5-21 11:30: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为了应对汽车生产的急剧增长,日本川崎重工在天津成立了川崎机器人天津有限公司,专门销售用于焊接和喷漆等工序的工业机器人。
      据《日经产业新闻》报道,新公司由川崎重工全额出资,主要负责在中国销售在汽车生产线上用于点焊等工序的臂式多关节机器人以及售后维护。按照川崎重工的计划,今年年度末将使工业机器人在华累计销量达到1000台,2010年度末提高到2000台。
      川崎重工还准备正式开拓印度和俄罗斯等市场,以便扩大机器人业务的收益。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