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汽车 >> 川崎 >> 正文

川崎造船在华合资造船公司将实现产能倍增

作者:未知  来源:日本经济新闻   更新:2007-5-21 11:25: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华社东京3月5日专电据《日本经济新闻》网站5日消息,日本川崎重工的子公司川崎造船公司正积极扩张其在华合资造船企业——南通中远川崎船舶工程公司的生产能力,并将使其在2010年实现产能倍增的目标。
      报道说,为了在与韩国造船巨头展开激烈竞争时处于更加有利的地位,川崎造船公司正在对中远川崎公司实施总投资为300亿日元(1万日元约合人民币668元)的扩建项目。据悉,船坞的扩建有望在明年年内完成,到2010年时,中远川崎公司的年生产能力将由去年实际完成的130万吨提高到260万吨。公司在当地的从业人员也将由目前的1000人增加到3000人。
      据报道,中远川崎公司是由中远公司和川崎造船公司各投资50%于1999年成立的,该公司自成立以来迅速发展壮大,近两年来,不仅接受中国国内的造船订单,来自海外大型海运公司的订单也在增加,超大型石油运输船(VLCC)等高附加值船舶的生产正在扩大。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