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汽车 >> 川崎 >> 正文

川崎重工拟在神户设立飞机引擎部件第三工厂

作者:未知  来源:日本经济新闻   更新:2007-5-21 11:29: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川崎重工业将增加飞机引擎部件的产量。计划投资约20亿日元,在引擎部件主力工厂——西神工厂(神户市)内建设第3座新厂房。将明石工厂(兵库县明石市)的部件加工职能转移到新工厂,并提高生产效率,籍此满足以波音“787”(美国波音新一代主力客机,预定08年投入运营)为中心的,不断增长的飞机引擎需求。
      西神工厂内的新厂房预计08年2月开工,10月投产。面积与现有的2座厂房大体相同,约为9000平方米。届时将把现有大型部件的机械加工设备转移到新工厂,其中包括明石工厂正在生产的小型客机引擎“V2500”(国际联合开发)的风扇罩,以及英国劳斯莱斯面向787的新型引擎的压缩机等。
      川重今年夏季在西神工厂启动了发动机部件组装工厂,部分部件已开始在西神工厂生产。其余的其它多种部件今后也将从明石工厂转移到西神工厂生产。这样既可实现从部件加工到组装的一条龙生产,还可提高生产效率。该公司将建成每月可供大约10架波音787使用的部件生产体制。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