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食品 >> 味之素 >> 正文

厦门市领导会见日本味之素集团客人

作者:未知  来源:厦视在线   更新:2007-11-26 8:30: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昨天晚上,副市长詹沧洲在悦华酒店会见了日本味之素集团代表取缔役专务伊藤雅俊一行。
    
    詹沧洲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如意与味之素集团再度合资表示祝贺,他说,相信通过这两个合资项目,双方的合作将更加密切,对于提升厦门的农业产业化,带动厦门新农村建设和农民的增产增收将起到积极作用。詹沧洲说,现在厦门经济发展势头好,厦门历来十分重视农业的现代化和产业化,双方的合作前景广泛,希望以这两个项目为起点,推动双方合作向更深更广的领域发展。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如意与味之素集团的合作,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
    
    伊藤雅俊表示,厦门在世界的知名度不断提高,他们为此感到高兴,希望通过双方合作,生产出更多品质优良的高价值农产品,同时也使厦门的农业现代化得到进一步发展。
    
    记者谢芳芳报道。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