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食品 >> 味之素 >> 正文

如意与日本味之素再次合资公司今日奠基

作者:未知  来源:厦视在线   更新:2007-11-26 8:30: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今天,如意集团和日本食品制造业的巨头味之素集团成功实现第二次合资。新合资的厦门味乐如意食品有限公司上午举行了奠基仪式。
    
    市领导汪兴裕、詹沧洲和双方企业的代表共同为新公司奠基培土。
    
    新成立的厦门味乐如意食品有限公司将专门从事冷冻干燥脱水等农产品的深加工,主要产品是冷冻干燥蔬菜,将作为日本家乐食品株式会社生产“味之素”品牌产品的主要原料,并由日本味之素集团在日本和世界市场上销售。新合资公司将于今年年底建成投产,预计可以新增使用各类果蔬原料3万吨,新增农业标准化定单种植基地2到3万亩,对提升农产品精细深加工能力,转移农村富余劳动力、引导农户增产增收具有推动作用。
    
    日本味之素集团代表取缔役专务 伊藤雅俊 因为前次在厦门成立的冷冻食品生产的一个企业已经取得了非常突出的一个成绩,在这个企业中也建立起了一整套品质管理和企业构架,正因为有了这样的业绩,所以这次重新在厦门创建了第二个公司。
    
    2004年如意与日本味之素首度合资,成立厦门味之素来福如意食品有限公司,这是迄今为止我市最大的农产品深加工合资项目。成立当年就已经开始盈利。今年,这家公司的主打产品冷冻菠菜通过日本考核,获准上市销售,成为福建唯一有条件出口冷冻菠菜的企业。
    
    据了解,日本味之素集团是日本食品行业的巨头,旗下有几十家上市公司,主要有味精、食品调味料、冷冻蔬菜等几千个产品。记者谢芳芳报道。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