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食品 >> 味之素 >> 正文

日本味之素收购淘大食品集团

作者:未知  来源:新闻晨报   更新:2007-11-26 8:31: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晨报讯 以18.45亿港币收购淘大食品集团之后,日本味之素株式会社将进一步拓展包括中国在内的海外市场。味之素(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前田宏一表示,根据规划,公司海外食品事业到2010年的销售额将达1500亿日元,营业利润达到160亿日元。
  作为全球最大的氨基酸供应商,也是日本国内主要的调味品和冷冻食品生产商,味之素收购淘大,正值其计划实施在海外扩大调味品、冷冻食品事业基础的战略。而当时达能正重新实施以饮料、饼干、乳制品为核心的核心事业集中战略,于是淘大作为非核心业务被出售。前田宏一表示,淘大与味之素的销售网络、商品等具有共通性,可以互相强化销售能力,增强集团竞争力及获利能力。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