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家电 >> 索尼 >> 正文

索尼新型数码版权管理发布系统“OpenMG Light”问世

作者:未知  来源:索尼官网   更新:2001-2-13 8:34: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01年3月21日,东京)索尼公司宣布,他们开发出了名为“OpenMG Light”的针对移动设备数码版权保护系统。在网络技术和手机、PDA等多功能移动设备的飞速发展的大背景下,版权保护技术的需求越来越迫切。“OpenMG Light”技术的出现将会极大地满足这些相关产品在数码内容发布等方面的需求。
   作为数码版权管理发布系统,“OpenMG Light”技术吸收了OpenMG在电脑数码音乐版权保护方面已经取得的技术成果。OpenMG分为两个部分-OpenMG light Server 系统主要针对数码内容的发布,OpenMG Light Client则针对移动设备软件的下载、保存和内容播放。OpenMG Light Client在与版权保护系统OpenMG保持一致的同时,具备了软件体积小巧的特点,这样就使它在与对软件大小要求苛刻的手机、PDA的融合中能够做到运用自如。此外,它所要求的能耗极低。
   另一方面,OpenMG light Server系统软件具有良好的兼容性,可以根据需要轻松修改并创制新的内容。这些特性可以使该软件与原有的发布系统有机地结合,并具有多用户同时接入的特点。此外,当移动通讯环境不良时,OpenMG light Server系统还可在通讯中断后重新启动。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