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家电 >> 索尼 >> 正文

索尼开发出三维音响技术 S-FORCE 3D Sound Library

作者:未知  来源:索尼官网   更新:2001-2-13 8:35: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01年3月22日,东京)索尼公司今天宣布,他们开发出了针对PlayStation2游戏机的名为“S-FORCE 3D Sound Library”动态声响技术。该技术操作非常简单,只要将PlayStation2游戏机上的左/右音频输出端口与电视或立体声音箱相连接就可完成。
   近年来,在电脑游戏画质不断提高的同时,游戏中的人物角色及环境音响也越来越生动并趋向三维化。在采用这项技术的PlayStation2游戏机上玩游戏时,通过电视的双轨前置音箱就可以欣赏到栩栩如生的三维音响效果。通过这种声音和画质的完美结合,这种三维环绕声效会使消费者体验身临其境的感受。采用索尼Virtual音响技术的各种音频设备都可以适应“S-FORCE 3D Sound Library”技术。
  索尼计划从2001年4月开始向游戏研发出版商提供“S-FORCE 3D Sound Library”技术。KONAMI公司计划在2001年秋发行的“寂静之山2”上首次使用这项技术(由东京KCE公司制作)。此外,这套新游戏还计划在今年3月30日东京游戏展上展出。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