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家电 >> 索尼 >> 正文

SANDISK与索尼联合开发新一代IC记录媒体技术

作者:未知  来源:索尼官网   更新:2003-2-13 8:40: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LAS VEGAS (CES Booth #10728), 2003年1月9日 -- SanDisk 公司与索尼公司今天宣布合作开发的新一代IC记录媒体格式—Memory Stick PRO™,它具有高容量、高速数据传输、高安全性以及广泛的延展性等特点。新格式实现了许多全新功能,如长时间实时记录高精度移动影像以及防止记录过程中突发情况下的数据遗失等。源自于三个主要概念“进步”(Progressive)、“专业”(Professional)和“安全”(Protection),Memory Stick PRO格式 集各项领先技术于一身,能更好地满足用户需求,并确保商业信息和个人信息的安全性。  

SanDisk 公司零售业务部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Nelson Chan说:“SanDisk与索尼将共享Memory Stick PRO令人激动的前景。SanDisk提供了在闪存记忆卡领域的经验及知识产权参与共同研发了这项满足数码视听需求的新格式。我非常高兴看到我们与索尼建立起的 良好合作,并期待 Memory Stick PRO 产品的迅速面世。”

“该项由SanDisk和索尼共同开发的新技术标志着IC记录媒体进入了一个新纪元,标志着记忆卡除了存储信息以外,已能够为用户提供几乎所有重要的功能。”索尼公司记忆棒营运中心高级总经理中川裕先生说,“新的 Memory Stick PRO格式不仅满足了对更高性能存储卡的需求,同时更打开了一扇通往无限可能的应用新世界的大门。”

拥有 Memory Stick PRO格式的领先存储媒体与其兼容产品一道将为用户带来现有的闪存科技无法比拟的高性能、便捷性以及使用享受。

Memory Stick PRO格式能使用户享受到高品质娱乐内容的视听乐趣,包括高精度、百万像素的数码影像、CD品质的音频效果及DVD品质的移动影像效果等。

除传输速度提升至160 Mbps*以及最大内存提升至32GB之外, Memory Stick PRO一个独特的优点是以15 Mbps最小读写速度为格式标准*,这使存储卡长时间实时存储DVD品质的移动影像以及在断电或在记录、转移文件时突然取出媒体等突发情况下防止数据遗失等功能成为可能。
* 理论最大速度
**15 Mbps最小读写速度 能在Memory Stick PRO格式兼容产品上实现

新格式还包括 MagicGate™版权保护技术,为商业信息及数码音乐、录像、游戏等享有版权的娱乐内容提供安全保护。

通过内置智能控制开关, Memory Stick PRO 格式还能为个人数据提供保护。暂名为“进入控制功能”的这项新技术能在存储卡被盗或遗失的情况下防止第三方进入保存的任何数据。
 
Memory Stick PRO 作为新一代存储媒体格式,将为未来存储媒体更新更好的应用发展带来无限可能,用户更将因此而受益。

Memory Stick PRO格式兼容产品将很快陆续面世。1GB, 512MB, 和 256MB 的 Memory Stick PRO 记忆棒将于今年春在全球上市。
 

规格:
体积 21.5 x 50 x 2.8mm (与现有记忆棒相同)
内存 32GB (理论最大值)
连接器 10pin
连接器形状 与现有记忆棒相同
传输速度 160Mbps (20MB/sec) (理论最大值)
最小读写速度 15Mbps (Memory Stick PRO格式兼容产品)
电压 2.7-3.6V
电流 最大100mA


关于 SanDisk 公司:
SanDisk公司为世界上最大闪存数据存储产品、设计、生产供应商,向市场推广具有其高密度记忆及控制技术专利的业界标准、固态集成数据、数码影像及音频存储产品。总部设在加州。网站主页www.sandisk.com.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