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家电 >> 索尼 >> 正文

松下、索尼合作开发适用于家用数码产品的Linux 平台

作者:未知  来源:索尼官网   更新:2002-2-13 8:39: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02年12月18日——松下电器公司与索尼公司今天宣布将合作开发适用于家用数码电子产品的增强Linux® 平台。两家公司计划将开发成果应用于视听电子产品,并将公布源代码以推动其在业内的普及。

Linux 作为适用于个人电脑及服务器的操作系统已广为人们所知,现在它在家用数码产品领域又有新的应用。用户希望能在最短时间内有完善的应用方案出台。两家公司计划将就家用数码电子产品的适用要求进行研究,并基于这些要求开发适用的Linux平台。

两家公司将评估新版Linux 作为操作平台对数码移动及家用视听产品的适配性。

与原Linux 系统一样,新开发的源代码将在GPL许可下免费公布,允许自由使用和修改。这一合作开发程序能进一步推动技术进步,并经由公开自由的交流进一步扩大Linux 的应用。

两家公司同时还考虑基于开发成果与相关电子公司共同建立一个论坛组织,以扩大影响。进一步细节将与有关公司进行商议,包括日立、IBM、NEC、飞利浦、三星,及夏普。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