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航空 >> 全日空 >> 正文

“乘全日空跑遍中国”全日空将连续4年冠名赞助北京国际马拉松赛事

作者:未知  来源:全日空官方网   更新:2004-10-5 8:53: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乘全日空跑遍中国”全日空将连续4年冠名赞助北京国际马拉松赛事
—2004全日空北京国际马拉松 2004年10月17日(星期日)开幕—
 
2004年10月5日 第04-123号

全日空航空公司(总部:东京都港区,社长大桥洋治)将连续4年为中国北京市举行的第24届(2004年)到第27届(2007年)“北京国际马拉松”(主办:中国田径协会)提供冠名赞助。因此2004年10月17日(星期日)举行的该马拉松比赛定名为“2004全日空北京国际马拉松”比赛。
全日空现正积极拓展中国航线、扩充航班数、设立当地法人等事业,本次赞助北京国际马拉松比赛旨在提高“ANA” 在中国的知名度。

 
北京国际马拉松大赛是国际田联(IAAF)与国际马拉松及公路跑协会(AIMS)备案的中国最高水平的马拉松大赛。从1981年以来每年举行,本次迎来的是第24届比赛。
由于该项赛事不仅设立职业马拉松选手参加的项目,还有普通长跑爱好者也可以参加的比赛项目,因此去年本项赛事成为有世界各国约22000名运动员参加的世界大型比赛,我们也希望今年有更多日本长跑运动员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还有很多中国国内的市民参加,由于北京已成功获得2008年奥运会主办权,中国民众对体育比赛更加关心,中国中央电视台(CCTV)体育专门频道的第5频道还将在中国全国直播比赛实况,从今年开始日本国内也将由TBS(东京放送)进行转播。
 
全日空不仅赞助“跑遍中国”的本项赛事,还赞助了“全日空杯大连马拉松”的赛事。今年该项比赛予定在2004年10月31日(星期日)举行,包括北京国际马拉松在内,我们期望有更多的长跑选手参加。
 
•2004全日空北京国际马拉松赛概要
 
     
比赛名称   (日文)2004 ANA北京国際マラソン
(中文)2004 全日空北京国际马拉松赛
(英文)2004 ANA Beijing International Marathon
*上述名称自本届比赛开始成为赛事正式名称。
•比赛时间   2004年10月17日(星期日)【当地时间】
08:31;男子全程马拉松开跑
08:46;女子全程马拉松开跑
路线   北京市街道(起点:天安门广场,终点:奥林匹克中心)
•比赛项目   男女全程马拉松(42.195公里)
男女半程马拉松
男女10公里跑
男女小马拉松(4.219公里)
儿童跑(2公里,7~12岁儿童)
•主办   中国田径协会
•参加人数   男性:16,554名 女性:5,343名(2003年实际人数)
•比赛记录   男子马拉松:2小时07分49秒
女子马拉松:2小时19分39秒
•参赛选手   栉木 静二(早稻田毕业,城西大学长跑部教练)
寺内 多惠子(资生堂)
孙英杰
•电视转播   中国国内:CCTV5
日本国内:TBS系列全国网络
〈放映时间〉当日9:20~12:25【日本时间,直播】
〈解说员〉增田 明美(田径评论),金 哲彦(日本长跑俱乐部理事长)
 
*关于现场采访请按以下方式咨询
八方环球市场推广咨询(北京)有限公司
 
地址 中国北京市朝阳区朝外大街16号中国人寿大厦7层701室 邮编: 100020
(最近地铁站:地铁二号线 朝阳门站 徒步约7分钟)
电话号码 86-10-8525-1200(分机808:可日语接待)
传真号码 86-10-8525-1888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