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航空 >> 全日空 >> 正文

全日空和上海航空的里程合作

作者:未知  来源:全日空官方网   更新:2004-8-12 8:52: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全日空和上海航空的里程合作

第04-097号 2004年8月12日
全日空 于8月12日开始同上海航空实施里程合作,并于今日办理完成相关的申请手续。为经常往返于两国之间的旅客提供更多的航空路线选择。为全日空里程俱乐部的会员和上海航空路程俱乐部的会员提供搭乘代码共享航班的提携服务,两社之间的代码共享航班的里程积累制度开始实施。用里程积累换取奖励机票的活动于今年9月1日开始实行。
全日空里程俱乐部会员约1000万人,在乘坐上海航空的运营的航线时可以积累全日空的里程积分并可以换取上海航空公司的奖励机票。同样,上海航空里程俱乐部会员在乘坐全日空的航线时也可以积累里程积分换取全日空的奖励机票。关于奖励机票,两社的全部路线都包括在内,里程的积分一些路线不适用。(关于航线请参考其他的添付资料)
即今年7月15日发表的全日空与上海航空公司开始运营代码共享航班的协议,中国国内线路及日本国内线路和日本=中国之间的国际线路开始实施以来从9月1日开始两社的共享航班的里程积累也同时适用。在选择日中航线时,请选择能为您提供舒适和便利的全日空和上海航空公司。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