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航空 >> 全日空 >> 正文

全日空与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实现日本-中国航线全部航班代码共享

作者:未知  来源:全日空官方网   更新:2005-2-10 8:54: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全日空与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实现日本-中国航线全部航班代码共享
~全日空新增成都•重庆、中国国际航空新增广州•沈阳•青岛•厦门,航线网络扩大~
~日本-中国间代码共享扩大到每周合计188班~
 
2005年2月10日 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全日空共同发表

全日空与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以下简称“国航”)达成扩大代码共享的协议,定于2005年3月27日(星期日)开始在日本-中国之间运营的国际区间全部航班※将使用相互的航班号。2005年2月10日(星期四)已办理完成两国当局规定的申请手续。根据这次扩大代码共享的协议,双方公司的日中航线网络将进一步加强。
※本次扩大代码共享的日本-中国间国际区间全部航班不包括香港航线。

 
全日空和国航在去年3月28日(星期日)开始运营代码共享航班,每周合计有103班使用两社的航班号。
 
本次扩大代码共享的航班为全日空及国航在日本-中国间运营的两社航班,每周合计85班,再加上已经实行代码共享的两社共同运营的东京(成田)•大阪(关西)与北京•上海(浦东)之间航班、全日空运营的东京(成田)•大阪(关西)与杭州之间航班以及国航运营的名古屋(中部国际)与北京之间的航班,每周合计达到188班(全日空运营:每周95班,国航运营:每周93班),所有航班都使用两社航班号,至此日中间所有航线全部实现代码共享。根据此次代码共享,全日空新增成都•重庆、国航新增广州•沈阳•青岛•厦门航线,随着两社的航线网络的大幅扩大,今后我们将为乘客提供更便捷的服务。
 
同时,两社也在累计里程服务方面相互合作,“全日空里程俱乐部”会员及国航“常旅客知音俱乐部”的会员均可在双方代码共享的任意航班上累计里程,同时俱乐部会员在两社的代码共享航班上还能享受到特别优惠。
 
全日空与国航将携手合作在各方面为旅客提供更加舒适便捷的服务,努力促进日中两国之间的进一步交流,全日空及国航希望得到大家更多的支持,我们热切盼望能够为您提供服务。
 
扩大代码共享概要
参考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