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航空 >> 全日空 >> 正文

全日空赞助中国乒超联赛辽宁本钢俱乐部(福原 爱所属)

作者:未知  来源:全日空官方网   更新:2005-4-1 8:55: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全日空赞助中国乒超联赛辽宁本钢俱乐部(福原 爱所属)
 
2005年4月1日 第05‐051号

2005年4月1日(星期五),全日空公司就赞助一事与日本乒乓球协会及中国乒超联赛辽宁本钢女乒队达成基本协议,今年全日空将作为赞助企业全力支持日本乒协和辽宁女乒队,进一步加深彼此的友好关系。

 
非常重视中国战略的全日空公司还将作为该协会•球队的捐定官方航空公司赞助他们在国内外参加的乒乓球比赛,为他们进军2008年在北京举行的奥林匹克运动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同时,中国乒超联赛辽宁本钢女乒队本日也在沈阳正式公布雅典奥运会日本乒乓球队队员福原爱加入该队,全日空将赞助包括福原爱在内的该队所有球员。
 
本赛季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女子团体第一阶段比赛从6月5日(星期日)开始,7月20日(星期三)结束,首场比赛将由辽宁本钢对阵上海牡丹(比赛场地 辽宁省)。
 
女子团体第二阶段比赛自7月23日(星期六)至12月3日(星期六)
 
辽宁省队服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