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家电 >> 索尼 >> 正文

索尼态度180度大转弯 将通过博客推广音乐

作者:未知  来源:ZDNet China   更新:2006-6-20 17:09: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来源: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6月20日国际报道 索尼-BMG唱片公司要向博客提供免费的音乐和视频内容。

  索尼-BMG正在推广一个名为Musicbox Video的网站,该网站展示与索尼-BMG旗下艺人相关的视频内容、采访、拍摄花絮等内容。
但是,索尼-BMG还将积极地鼓励粉丝网站和博客包含指向这些内容的链接。添加Musicbox内容的链接就显示在该网站上,通过链接Musicbox网站上的这些视频内容,用户可以创建内容以某些艺人为主的网站。

  过去,娱乐公司都禁止粉丝网站和博客包含它们的内容。索尼-BMG这一态度的转变与斯丁格倡导的改组有关。另外,这些以Flash 格式提供的视频内容不会被盗版,至少盗版的难度相当高。

  索尼还在该服务上销售广告。DreamWorks和惠普已经与索尼签订广告合同。在视频内容播放前,会首先显示广告。该系统还将整合滚动等多种广告形式。

  索尼这一服务能否成功取决于Brightcove满足流量要求和保持系统安全的能力。Brightcove为索尼托管该服务,销售广告,编写让用户链接这些内容的代码。另外,客户对索尼的态度也至关重要。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