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信息通信 >> NEC >> 正文

NEC出售欧洲PC部分业务 退出家用PC市场

作者:未知  来源:天极网   更新:2006-6-22 12:03: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来源:天极网】 【作者:中天

  摘要:据外电报道,NEC本周三宣布,将出售其欧洲PC业务部分资产。届时,NEC可能退出欧洲家用PC市场

  天极网6月22日消息(中天 编译)据外电报道,NEC本周三宣布,将出售其欧洲PC业务部分资产。
届时,NEC可能退出欧洲家用PC市场。

  除此之外,NEC并未透漏更多的详细内容。但据《日本竞技新闻》报道,NEC将出售欧洲PC业务部门的大部分资产,而与NEC谈判的是eMachines联合创始人许立信(Lap Shun Hui)。eMachines是一家低端PC制造商,现已被Gateway收购。

  据《日本竞技新闻》称,目前的出售价格还尚未确定,但预计不会超过100亿日元(8700万美元)。NEC欧洲PC业务每年的销售额大约在1300亿日元,近年来始终未能赢利。

  对此,高盛分析师Ikuo Matsuhashi在一份分析笔记中称:“对于NEC而言,出售欧洲PC业务是明智之举,有利于NEC提升核心业务的市场竞争力。”

  据Gartner数据显示,2005年NEC是全球第七大PC制造商,在日本PC市场拥有20%以上的份额。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