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信息通信 >> NEC >> 正文

NEC发布三款《仙境传说》主题笔记本

作者:未知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2007-10-29 20:40: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NEC日前发布了六款以知名网络游戏《仙境传说》为主题的笔记本电脑新品。该六款产品以NEC LaVie G系列为原型机,主要在外观上有所不同,配置方面则采用BTO用户定制方式。预订于7月27日上市,起价14.49万日元(合人民币约8980元)。

NEC《仙境传说》主题笔记本电脑

这几款笔记本的顶盖上都用激光刻蚀了《仙境传说》中的相关角色,共有三种图案,再依蔷薇红或酸橙绿两种颜色,共计发布6款产品。

NEC《仙境传说》主题笔记本电脑

NEC《仙境传说》主题笔记本电脑

这几款笔记本电脑的基本配置为:AMD Turion 64 X2 TL-52处理器(频率为1.6GHz)、ATI Radeon Xpress 1100+IXP460芯片组、2GB内存、80GB硬盘、COMBO驱动器和15.4英寸WXGA(1280×800)宽屏液晶,预装Windows Vista Home Basic操作系统。接口有4个USB 2.0接口,IEEE 1394、PC卡插槽、SD/MS/MS PRO/xD多功能读卡器、千兆网卡、VGA输入等。

其机身尺寸为360×260×36.6~40毫米,重量约为3.1千克。不过要注意的是,它标配的是镍氢电池,续航时间只有1.8小时。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