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信息通信 >> NEC >> 正文

NEC推出最新20系列大屏幕专业液晶显示器

作者:未知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2007-10-29 20:35: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专业显示器生产厂商——日本NEC近日在国内上市两款最新MultiSync 20系列高端液晶显示器,这两款专业大屏幕产品分别为40英寸的 LCD4020以及42英寸的 LCD4620。

NEC LCD4020和LCD4620专业液晶显示器
NEC LCD4020和LCD4620专业液晶显示器

    LCD4020和LCD4620两款液晶显示器采用了分辨率为1366×768的液晶面板。拥有500 cd/m2亮度,1200:1对比度和178度的全方位视角以及16ms的响应时间。据介绍, NEC LCD4020和LCD4620两款液晶显示器都将能够支持一项新的像素处理技术CV12,在使用了该项技术之后液晶面板像素的形状为V形而不是常见的长方形。除了像素形状发生了变化以外,两款新品显示屏对比度也将会提升将近一倍,同时远角的色彩偏移也将会显著降低。另外新产品的体积与普通电视产品相比厚度只有其1/5。 

NEC LCD4020和LCD4620专业液晶显示器
NEC LCD4020和LCD4620专业液晶显示器 

    LCD4020和LCD4620两款液晶显示器采用了超窄边框设计,可用于大屏幕拼接,利用TileMatrix 技术实现多彩大画面在公共空间使用多屏幕拼接画面,最大设置为5*5=25台。根据“TILE COMP”功能,对于拼接边缘出现的影像显示问题,给与高精度的补充,使得画面表现流畅。
   
    两款新品接口配置非常丰富,PC输入包括DVI-D(对应HDCP)、BNC×5、迷你D-sub15针;视频输入口包括BNC端子、RCA端子、S端子、复合端子、HDMI;另外还有RCA端子(L/R)×2,Mini Jack音频输入,模拟RGB×1(BNC×5)输出以及RCA Pin-Jack(L/R)音频输出。还可选2×15W的音箱。

  LCD4020和LCD4620两款液晶显示器的美国分别为4400和6300美元,在国内的价格目前还不太了解。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