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信息通信 >> NEC >> 正文

NEC在越南建第二家工厂 更多外资将进越南

作者:未知  来源:ZDNet China   更新:2006-7-3 16:41: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来源: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7月3日国际报道 NEC在上周宣布,将在越南的Loteco工业区建立自己的第二家制造工厂。

  NEC 称,新工厂人员将控制在1000名左右,生产的产品主要包括变压器、综合电子产品、光纤、以及用于电子产品的防磁部件等。

  NEC 还称,新工厂将有助于提升公司整体部件生产能力,其部件生产将从现在每年1470万台提高到每年2000万台。

  新工厂将生产电子部件,以及为世界范围内地区组装这些部件。Loteco工业区与另外两家公司,日本的Sojitz公司和南当地的Thasimex公司也达成了合作计划。

  这个新工厂占地约为1.1 万平方米,公司计划每月出口为500 万美元。

  去年以来,进入越南的外国投资就逐渐增多。据报道,现在许多公司正在将目光投向印度和中国台湾以外的地区。已有越来越多的公司进入越南。

  英特尔目前正在向越南政府申请许可,准备在胡志明市建造一家装配厂,有消息称,硬盘制造商西部数据也将在越南建立一家亚洲支持机构。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