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信息通信 >> 索尼 >> 正文

索尼CEO承诺下一财政年度实现5%运营利润率

作者:未知  来源:SOHU   更新:2006-6-23 10:05: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来源:搜狐IT

  英国《金融时报》中本美智代(Michiyo Nakamoto)东京报道

  当日本索尼(Sony)首席执行官霍华德•斯金格爵士(Sir Howard Stringer)昨日重申,承诺在下个财政年度实现5%的运营利润率的时候,股东们就公司的表现向他提出了拷问。

  在东京参加年度股东大会的7247名索尼股东中,很多人批评索尼股价停滞不前,产品质量下降,保险业务服务欠佳。

  但霍华德爵士回应称,自新管理层上任以来,公司股价上涨了30%,并承诺将“对公司进行改革,以提高利润率”。 (来源:英国《金融时报》)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