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信息通信 >> 索尼 >> 正文

索尼发布首款硬盘式DV 最高可存9999张照片

作者:未知  来源:eNet硅谷动力   更新:2006-5-26 14:34: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近日,索尼正式发布了首款高规格的硬盘式数码摄像机———SONYDCR-SR100E,宣告涉足硬盘数码摄像机市场

  据悉,这款DV拥有目前硬盘式数码摄像机的最高配置,采用了一块1/3英寸、331万像素HADCCD系统,其有效像素为205万,在静态照片拍摄时,其有效像素为305万。
并且作为索尼第一款硬盘式数码摄像机,DCR-SR100E采用了容量为30GB的笔记本电脑硬盘作为存储介质,它既可以存储动态视频也可以存储静态照片,最高可以存储9999张。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