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航空 >> 全日空 >> 正文

全日空安全信息之航班控制

作者:未知  来源:全日空官方网   更新:2006-7-4 8:17: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图片 首先我们介绍航班调度员,他们的工作是在地面上协助机组成员。飞行前,航班调度员调查航线上的天气、云层状况、气流和其他因素。他们还检查出发机场和抵达机场的详细天气情况,例如风向、风速、可见度、云幕高度(最低云层高度)和飞机跑道状况。接着他们确定航线和高度并草拟飞行计划。起飞时飞机的总重量根据机上的乘客人数和货物数量计算。他们还计算到达目的地机场需要的燃料量,如果飞机不能在最初目的地降落还需加上到达备降机场需要的燃料量,并完成燃料装载计划。此外,他们还检查计划的航线、各个机场可使用哪些飞机跑道、滑行道的情况以及机场交通控制使用的无线电频率等信息。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