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航空 >> 全日空 >> 正文

全日空航班运营之飞行员培训

作者:未知  来源:全日空官方网   更新:2006-7-4 8:32: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使用模拟器是一种非常行之有效的培训方法,效果与实地培训不相上下。

CPT(座舱程序教练机)

CPT 是一种训练设备,配有与实际座舱一样的控制器和仪表。用 CPT 练习操作程序使学员可以消化吸收他们在地面培训学校学到的知识。为他们顺利进入下一阶段打好坚实的基础。
FBS/MTS(固定装置模拟器/维护培训模拟器))

虽然 FBS 在性能上与飞行模拟器非常相似,但它没有运动和可视系统。学员通过它可以巩固所学的各种飞行系统知识,熟悉正常和紧急飞行操作。掌握这种技术后,飞行员即可转到 FFS 培训。FBS 系统也可用于维护培训。

FFS(真实飞行模拟器)


FFS 是一个真实飞机座舱的实物模型。它与真实飞机的设备构造完全一致,大小尺寸也与实物相同。仪表和系统的功能与真实飞机上的相同。由于该模拟器可以逼真地模拟引擎和风声效果以及六种不同的运动,因此可以制造出与实地培训同样的效果。这六种不同的运动包括:向前/向后、向左/向右、向上/向下、俯仰、翻滚和盘旋。模拟器最初的用途是为了向实地培训进行平稳过渡,当今高性能模拟器已具备很高的逼真度,因此现在它们正在成为替代实地培训的教具。此模拟器能对飞行员进行危险紧急事件(失速、紧急降落、引擎故障等)的培训、训练在各种天气情况下的飞行操作、每次在不同的机场演练不同的离港和进港程序,而在真飞机上进行所有这些操作将是难以想象的。此系统还可用于座舱资源管理培训,其中使用了定向航线飞行培训 (LOFT),用它来观察机组成员在假设的航线操作发生改变时所做出的反应。

模拟器培训的优点
  1. 对于紧急情况可以进行多次练习。
  2. 可以有效地进行培训。
  3. 没有噪音污染。
  4. 经济上比较合算。
  5. 可以不受天气或交通管制的限制进行常规培训。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