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航空 >> 全日空 >> 正文

全日空乘客服务

作者:未知  来源:全日空官方网   更新:2006-7-4 8:36: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关于手提行李

手提行李的最大尺寸:
国内航班:长 x 宽 x 高 = 45 厘米 x 35 厘米 x 20 厘米
国际航班:长 x 宽 x 高(不得超过 115 厘米)

超过以上标准的行李正越来越常见。如果您的某个行李属于以上这些行李之一,请在行李登记台登记。
我们责成对其中的物品进行确认,以确保没有民航法所定义的危险物品。不允许携带火药(烟火等)、可燃气体(野营气体罐等)和可燃液体(燃油等)登机,我们无法以任何方式为您处理这些物品。
您可以随时到登记台前咨询有关事项。

安全出口座位

如果您的座位位于安全出口处的那一排,可能会要求您在紧急情况下协助我们的机组人员。(这些座位位于通向紧急出口的通道尾部)。有关详细信息请参阅“合作”部分,并阅读我们在登机前发给您的指南册。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