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家电 >> 索尼 >> 正文

Blu-ray大容量光盘记录格式规格即将正式发布

作者:未知  来源:索尼官网   更新:2002-2-13 8:38: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东京,2002年5月20日)自2002年2月19日联合新闻发布会后,九家知名公司今天宣布,将于2002年6月14日正式发布新一代大容量光盘记录格式“Blu-ray Disc”的具体规格。这九家公司分别是:日立公司、LG电子、松下电子、先锋公司、飞利浦电子、三星电子、夏普公司、索尼公司和汤姆逊多媒体公司。他们将被合称为“Blu-ray Disc开发公司”,并将联合为Blu-ray Disc格式寻求更加广泛的应用。

正式发布的目的是为订于6月底研发和生产Blu-ray Disc相关产品及时提供具体规格。对该规格有意者将被要求履行相关协议。规格发放程序将在以下条件下进行。


规格发布条件 

1.协议
履行发布协议
协议的目的: 
接受方可使用Blu-ray Disc标准规格进行产品生产和应用可行性开发。


2. 供发布规格(Version 1.0) 
系统描述格式第一部分基础格式规格
系统描述格式第二部分文件系统规格
系统描述格式第三部分视听基础规格


3. 规格发布费用 
一套规格收费5,000美金。
履行协议以后,规格将被付印发放。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