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家电 >> 索尼 >> 正文

记忆棒支持企业聚会第二届记忆棒合作伙伴论坛

作者:未知  来源:索尼官网   更新:2002-2-13 8:39: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02年6月3日,东京)记忆棒支持企业今天齐聚第二届记忆棒合作伙伴论坛。参会者包括硬件生产商、服务提供商、通讯运营商及内容提供商等。(截止2002年5月31日,记忆棒支持企业数目已达到246家)此次论坛的目的是在各合作伙伴间交流有关记忆棒技术的最新信息,以期加强记忆棒在商业和技术上的易用性并连接更广泛的电子产品。

  论坛上,各企业交流了各自的记忆棒业务状况、发展前景及推进计划等。其中47家企业还展出了他们的记忆棒兼容产品。

  此次论坛的高潮之一是将于2002年7月上市的16兆多用Memory Stick Duo。由于该产品的轻巧外型,它将广泛适用于手机及便携式音频播放机等产品。通过适配器还可以在标准记忆棒产品上播放记录在Memory Stick Duo上的内容。Memory Stick Duo的上市标志着记忆棒技术在特小型化产品上应用阶段的到来。

  Memory Stick-ROM是另外一种新的记忆棒产品,价格低廉的Memory Stick-ROM可用于存储音乐图象及其它数据。8兆Memory Stick-ROM已准备投入批量生产。

  论坛上还宣布了将广泛应用在记忆棒网络世界中暂名为Memory Stick-R的新产品。这种一次写入的产品价位将更加合理,因而必将吸引更多用户的注目。

   在今后几年中,记忆棒将被应用在更多的产品领域。在2003年记忆棒的累计出货量预计可以达到6000万枚,2004年将可达到1亿2000万枚。同时,2004年记忆棒兼容产品出货量预计将达到1亿台。在未来无所不在的网络世纪中,消费者必将看到记忆棒将成为连接内容和服务的理想平台。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