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家电 >> 索尼 >> 正文

Nichia 与索尼合作开发蓝紫激光二极管

作者:未知  来源:索尼官网   更新:2002-2-13 8:39: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02年12月18日——Nichia 公司与索尼公司达成协议将合作开发用于光盘记录及回放的蓝紫光二极管。该合作于2002年6月开始,预计2003年年初将可用于批量生产。为加快该项合作进程以满足市场需求,两家公司同时达成一项协议令双方可以共享彼此的生产技能及专利技术。

为适应宽带时代的需要,作为大容量光盘记录及回放功能的主要部件,蓝紫光二极管将产生极大的市场需求。索尼与Nichia都曾各自在蓝紫光二极管领域进行独立研发,并都各自取得了相当数量的知识产权,包括加工专利和技术技能。达成该协议使两家公司能在短期内整合利用双方的专利技术生产高质量的蓝紫光二极管。

该协议的达成基于双方对加速蓝紫光二极管开发以满足市场需求重要性的共识。具体来说,两家公司将共同开发405 nm 高输出蓝紫光二极管,用于新一代大容量光盘录像记录格式“蓝光(Blu-ray Disc)”,并将提升技术水平以适应计划于2003年年初开始的大批量生产。双方将各自批量生产与销售合作研发的产品。

同时,索尼与Nichia 将通过积极合作共同开发及拓展蓝紫光二极管市场。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