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钟表 >> 精工 >> 正文

2002年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回顾

作者:未知  来源:日本精工官方网站   更新:2002-3-12 10:57: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02年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于3月12日至3月16日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举行。这次展会约有150家相关企业参展。日本精工株式会社(NSK)为了参加此次展览,特地从日本调运了技术先进,注重环保的精密机械类产品出展,展品包括精密度高、能耗低、免维护的S1系列、K1系列直线导轨、滚珠丝杠、定位装置及主轴产品等,还推出了最新开发的主轴轴承robust系列,并举办了以之为主题的技术讲座。参观者达千余人次,以上海及周边地区的专业人士为主,也涵盖了华北,华南等地区的各大主要城市。

     日本精工是世界轴承行业的知名企业,这次以精密机械零部件厂商的身份参展,使中国机械行业的人士对NSK有了更深一层次的了解,也使NSK有机会结识一批业内朋友,为中国这一机床业潜在市场的开拓打下了一定的基础。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