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钟表 >> 精工 >> 正文

国务院副秘书长陈进玉先生视察NSK中国技术中心

作者:未知  来源:日本精工官方网站   更新:2003-7-29 11:04: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7月28日,国务院副秘书长陈进玉先生及昆山市顾剑玉副市长等一行视察了NSK中国技术中心。昆山恩斯克的矶贝总经理和中国技术中心的黄志强所长等接待了陈进玉副秘书长一行。在听取了黄志强所长的工作报告之后,陈进玉副秘书长和顾剑玉副市长视察了中心的精密测量室和汽车轴承试验室。

     NSK中国技术中心是昆山市最具规模,最高水准的外资企业研发中心。这次国务院陈秘书长及昆山市顾副市长专程来中心考察并指导工作,是对CTC的极大鼓励和鞭策。CTC全体员工决心不负众望,力争早日将CTC建成中国NO.1的轴承研发中心,为昆山市的两个率先及NSK中国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