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钟表 >> 精工 >> 正文

NSK中国技术中心被认定为昆山市第一批科技研发中心

作者:未知  来源:日本精工官方网站   更新:2003-9-25 11:05: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经“昆山市科技研发中心评审认定小组”的认真审核、实地考察、综合评分后,NSK中国技术中心于2003年7月21日被认定为昆山市第一批科技研发中心,同时授予NSK中国技术中心「昆山市第一批科技研发中心」的证书和铜牌,并给予了一定的科研经费资助以促进本中心的科技研发工作。

     今后,NSK中国技术中心为了适应中国迅猛发展的汽车市场和家电市场的需要,将不断致力于汽车用轴承、家电用轴承、大型轧机轴承的研发以及中国采购材料的评估工作,同时积极致力于提高自身的新产品开发能力和客户技术服务水平,为昆山市高新技术产业的发展以及日本精工株式会社在中国的发展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