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钟表 >> 精工 >> 正文

NSK中国技术中心向河南科技大学赠送《球轴承的设计计算》一书

作者:未知  来源:日本精工官方网站   更新:2003-9-29 11:06: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NSK中国技术中心(以下简称“CTC”)向河南科技大学赠送《球轴承的设计计算》一书的仪式于2003年9月8日在河南科技大学举行。CTC所长黄志强博士及该校副校长尹雷方教授、校党委副书记周彦伟教授、机电学院李济顺院长等校院领导约十余人共同出席了赠书仪式。

     同时,黄志强博士还应邀向机电学院师生作了题为“摩擦学、静音轴承与市场”的学术报告。

     《球轴承的设计计算》一书由日本国千叶大学名誉教授冈本纯三博士撰写、黄志强博士翻译、洛阳轴承研究所所长罗继伟博士校阅,于今年4月由机械工业出版社出版并向全国公开发行。

     该书是第一部中文版球轴承设计计算方面的专著。出版发行后,在中国轴承界引起了广泛的关注。

     河南科技大学(原洛阳工学院)是中国唯一一所设有轴承专业的高等院校。此次向该校赠送轴承方面的专著,表达了NSK服务社会、提高整个轴承界的理论水平、谋求共同发展的良好愿望。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