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钟表 >> 精工 >> 正文

记“2005中国国际轴承及其专用装备展览会”

作者:未知  来源:日本精工官方网站   更新:2005-6-7 11:10: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05 年6月7日上午 10 时许,“2005中国国际轴承及其专用装备展览会”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开幕式上,主办方“中国轴承协会”和 “ 中国机械基础件成套技术公司 ”有关领导进行致辞,并有多位著名轴承企业领导人应邀参加了剪彩仪式, NSK中国总部副总经理浅井俊二先生也在应邀之列。

      本次展会是自 1990 年举办首届以来的第九届,15年来展览会的规模和水平不断提高,品位和影响力也不断提升。此次展会场地有三层楼,总展览面积达3万多平方米,比上届增加 66.6 %,为历届之首。由于规模大、知名度高,共吸引了包括国内外著名轴承公司在内的五百多家厂商参展,加上慕名前来的观众络绎不绝,以及展览期间举办的一系列专业技术讲座、座谈交流和贸易活动,历时4天的展览会始终场面火爆。

      NSK 作为世界知名轴承供应商,凭借其良好的信誉和优质的产品,在展会中占据优势位置,吸引了众多客户上前详细了解公司及产品情况, 4 天内收到的名片超过 5000 枚。我们的工作人员在展会期间始终兢兢业业,热情对待前来询问的观众,并分发产品介绍和小礼品,为NSK在中国继续扩大市场助了一臂之力。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