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钟表 >> 精工 >> 正文

NSK 中国2005年经销商会议

作者:未知  来源:日本精工官方网站   更新:2005-11-10 11:10: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NSK 中国于 9 月 8 日在上海虹桥迎宾馆举行了 2005 年经销商会议。来自全中国 22 家经销商的 42 位代表和 NSK 中国事业机构各办事处代表共计 87 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大会是在NSK中国销售公司(恩斯克(中国)销售有限公司)成立的背景下举行的, 所以大会围绕着新销售公司的成立及今后NSK中国事业的发展方向和前景等主题展开。

      会议上, 高桥总代表首先致欢迎辞。然后, 谭迪伦副总经理介绍了NSK事业的最新情况和新成立的销售公司的概况。接着,新销售公司的产业机械轴承本部程峻本部长介绍了经销商政策。之后,各生产法人、产业负责人及区域负责人依次发言,向经销商代表介绍各工厂的最新动态,陈述各产业及区域的方针和责任。

     晚餐会上,各经销商代表畅所欲言,表达了对NSK中国事业的殷切期待和衷心祝愿。通过这次会议,NSK和经销商统一了认识,避免了误解,达成了许多共识,为NSK中国事业的进一步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