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航空 >> 全日空 >> 正文

2004年夏季全日空运行时刻起杭州航线全面开通

作者:未知  来源:全日空官方网   更新:2003-12-4 8:45: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04年夏季运行时刻起杭州航线全面开通
~加强同长江三角洲地区的旅游及商务贸易往来~
 2004年夏季运行时刻(3月28日)起全日空将增设成田—杭州、关西—杭州、成田—沈阳3条全新航线。
 新航线开通后,成田—杭州线每周运行4个航班,加上关西—杭州的每周3个航班,日本至杭州间可实现每日通航。此外,日本至沈阳航线也在原关西—沈阳(1998年7月开始运营)每周2班的基础上,新增加成田—沈阳的每周3个航班,实现每周通航5个航班。
 自2003年冬季运行时刻(10月26日)起成田—上海航线率先实行日通航3班制以来,全日空的中国航线网络不断扩大增强。新增航班数由10月26日开始的平均每周9班,增至12月1日的平均每周13班,至此,中国航线每周通航达到102个航班。
 此外,全日空还将于2005年2月日本的新中部国际机场建成后开通至上海和汉城(仁川机场)的2条新航线。今后,伴随中国市场在观光旅游、商务贸易等方面需求的不断扩大,全日空的日中航线网络也将逐步扩展。
 
■关于杭州
 
继上海、北京之后日本来访人数较高的城市!
  杭州机场附近城市中,如杭州、宁波、温州等,年接待日本外宾约17万人,世界其他国家来访者约83万人,是继上海北京等大城市之后,与深圳、大连、广州、西安等城市同等规模的又一个人员流动高需求市场。
 
长江三角洲的交通要道!丰富的旅游资源,中国的旅游胜地!
  历史上的杭州曾是古代南宋的都城,长江三角洲地区的主要城市。曾为历代王朝物资流动的中心枢纽,后发展为中国东南地区的重要交通通道。
杭州拥有丰富的旅游观光资源。西湖美景自不必说,更有长江、西湖两岸山清水秀的自然风光,以及历史遗留的名胜古迹,因此自古便有“上有天堂,下有苏杭”的美称,杭州也从而成为中国国内的著名游览胜地。除此之外,西湖的龙井茶、杭州的丝绸等颇具地方色彩的土特产品也很丰富。
 
汇聚世界著名企业,商务贸易发展的高需求市场!
  杭州机场的背后拥有广阔的市场前景。这里不仅有拥有经济技术开发区的苏州、杭州、宁波、温州、绍兴等城市,还有建有中国小商品城(批发市场)的义乌市。正是这些因素先是吸引了一大批日本家电及电脑的大型生产厂商,随后又汇聚了很多世界各国的企业。可见,杭州未来的商务贸易发展需求必将不断扩大。
 
■2004年夏季运行时刻起的中国地区增航线路
 
 成田—杭州线每周运行4个航班,加上羽田机场起飞经由关西转机至杭州的每周3个航班,东京至杭州间可实现每日通航。
 
航线 增航/新线路 航班数量 运营日 运营开始日 飞机型号
成田—杭州 新增线路 每周4班 周一/三/五/六 2004年3月29日 B767-300ER
关西—杭州 新增线路 每周3班 周二/四/日 2004年3月28日 B767-300ER
成田—沈阳 增航线路 每周3班 周二/四/日 2004年3月28日 B767-300ER
 
(参考)现在运行的沈阳航线
航线 航班数 运行日 飞机型号
关西—大连—沈阳 每周2班 周三/六 B767-300ER
 
■杭州机场的位置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