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航空 >> 全日空 >> 正文

2004年夏季全日空运营时刻起开航的中国网络新航线—杭州线—提出开通申请

作者:未知  来源:全日空官方网   更新:2004-1-28 8:46: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04年夏季运营时刻起开航的中国网络新航线—杭州线—提出开通申请
~成田=杭州线、采用导入「CLUB ANA Asia」的B767-300ER新机型!!~
第04‐012号 2004年1月28日
 ANA于1月28日向国土交通省提出了关于在2004年夏令时开航的成田 = 杭州线、関西 = 杭州线的新航线认可申请。*
*网上机票的预约。出售从2月1日起实施。
 
●采用「CLUB ANA Asia」B767-300ER新机型
 针对商务需求日益提高的新开航的杭州线,决定采用亚洲专用的新型公务舱「CLUB ANA Asia」的B767-300ER新机型。新型公务舱「CLUB ANA Asia」中,在每个坐席都配备了电脑专用电源,以及专为商务人士提供的各种设备。
 现在,成田-北京·上海**·大连·厦门·青岛线和关西-北京·上海线所采用的B767-300ER新机型深受好评。

**仅限NH959。NH960航班**
 
<使用「CLUB ANA Asia」B767-300ER新机型的特点>
1. 「CLUB ANA Asia」由原来的横向6坐席改为5坐席 (2-1-2排列),更加宽敞舒适。
2. 每个坐席配备由全数码的AVOD#系统,并可选择中文。
#AVOD(Audio/Video on demand)可以使每一位乘客任意选择所喜欢的音频或视频节目。
 
●开航初始即会有上海基地的乘务人员为您提供优质周到的服务!
为提高机内服务质量,从2003年10月起,全日空开始采用上海基地的乘务人员为中国航线的旅客提供服务,并且在即将开航的杭州航线的首航班上您也会享受到她们的优质服务。
 
■杭州线运营时刻表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