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航空 >> 全日空 >> 正文

全日空与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开始运营代码共享航班

作者:未知  来源:全日空官方网   更新:2004-2-26 8:47: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全日空与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开始运营代码共享航班 
~2004年夏季运营时刻起两家航空公司的中日航线可达每周105个航班~
 
 
 
 
 全日空与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以下简称国航)日前签订协议,开始运营中日航线的代码共享航班,并且已于今日办理完成两国相关的申请手续。

 全日空与国航将于2004年3月28日开始运营代码共享航班,运营后,两家航空公司的中日航线(连接东京成田机场, 大阪关西机场和北京, 上海浦东及杭州的航线)每周合计可达102个航班(其中全日空航班每周63班,代码共享航班每周39班)。此外,加上国航今年4月21日即将开始运营的大阪=杭州线的每周3个航班, 两家公司每周运营的航班总数可达105班。全日空与国航的此次合作为经常往返于两国间的商务乘客提供了更多的方便。

 双方在里程服务方面也签订了合作协议。协议规定”全日空里程俱乐部”的会员和”国航知音”的会员今后在搭乘代码共享的航班时均可以进行里程累积。此外,代码共享的航班同样可以适用于两家航空公司的里程奖励机票活动。

 不仅如此,在成田=北京航线的部分航班上两家航空公司的机内乘务人员还会进行互换乘务工作为乘客提供细致入微的机内服务。

 事实上两家航空公司的合作始于2003年10月北京机场的转机柜台服务。服务主要针对日本出发经由北京机场前往成都,重庆,杭州,西安,南京,长春的乘客,当您抵达北京机场以后可以直接到新设立的国内转机柜台办理包括手提行李在内的国航检票手续。

 全日空和国航的合作对于高速发展的中国乃至日益频繁的中日航线都具有重要的作用,相信今后两家公司的合作定会更加频繁和愉快。

 对于这次两家航空公司的合作,全日空社长大桥洋治谈到∶“中国的航空业市场存在很大潜力,而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又网罗着中国的各大城市。这次合作会使全日空的中国网络更加充实, 面对今后日益增多的乘客需求全日空会积极地采取应对措施。”

 国航总裁李家祥对此发表看法说: “ 中国航空业的改组带给国航很多的发展机会。继同汉莎航空公司, 美国联合航空公司合作之后, 国航再次同全日空签订协议运营代码共享航班。这次合作对于国航同其他航空公司的合作战略以及今后国际航线的开展方面占有一席重要的地位。”

 两家公司的强强合作必然会使中日航线更加方便快捷,请相信我们!相信您的选择!
 
(代码共享航班)
开始日期∶2004年3月28日
适用航班∶
东京=北京 ANA∶每周14班 国航∶每周 7班(合计每周21班)
东京=上海 ANA∶每周21班 国航∶每周14班(合计每周35班)
东京=杭州 ANA∶每周 4班  
 
大阪=北京 ANA∶每周 7班 国航∶每周11班(合计每周18班)
大阪=上海 ANA∶每周14班 国航∶每周 7班(合计每周21班)
大阪=杭州 ANA∶每周 3班 国航∶每周 3班(合计每周 6班)
●国航运营的杭州=大阪航线将于2004年4月21日开航
 
 
(机内乘务人员互换乘务工作)
开始日期∶2004年3月28日
适用航班∶
NH955/CA6652航班(东京出发飞往北京)和NH956/CA6651航班(北京出发飞往东京)
CA926/NH5703航班(东京出发飞往北京)和CA925/NH5702航班(北京出发飞往东京)
 
 
2004年2月26日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