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航空 >> 全日空 >> 正文

全日空与上海航空开始运营代码共享航班

作者:未知  来源:全日空官方网   更新:2004-7-15 8:51: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全日空与上海航空开始运营代码共享航班
~日中航线代码共享航班开始实施~

2004年7月15日
 上海航空/全日空共同发表
全日空与上海航空两国内的国内线路和日本=中国之间的线路开始实施代码共享,于今日7月15日(星期四)办理完成两国相关的申请手续。
全日空与上海航空将于2004年9月1日(星期三)开始运营代码共享航班,全日空运营的大阪(关西)=东京(羽田)的航线(每天运营1班),使用全日空的航班号成为与上海航空的代码共享航班,上海航空的上海=广州航线(每日运营2班)上海=深圳航线(每日运营1班)这些航班都将使用全日空的航班号成为与全日空的代码共享航班,这为国际线转国内线的乘客提供了更多的方便,两社之间的路线网络及坐席数也曾加了。
9月1日开始全日空运营的东京(成田)=上海(浦东)两社运营的大阪(关西)=上海线路每周合计28个航班(其中全日空运营:周21班,上海航空运营周7班)开始实现国际线路的代码共享,全日空与上海航空的此次合作为经常往返与两国间的乘客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不仅如此,两社之间从2003年5月开始,从东京出发的经由上海到襄樊的航班,2003年10月开始到广州深圳的乘客,乘坐上海航空转机更加方便。这种便利的转机除了代码共享航班以外今后我们还将会为更多的航线提供这种便利的转机服务而作出努力。
 
日本=中国之间的航行,
代码共享航班概要
开始日:2004年9月1日

适用航班:
东京=上海      全日空:每周7班
大阪=上海   全日空:每周14班,上海航空:每周7班
大阪=东京   全日空:每周7班
上海=深圳   上海航空:每周7班
上海=广州   上海航空:每周14班
 
上海航空(FM)公司概要
地址 中国上海市
总经理 范鸿喜
成立日 1985年12月30日
员工人数 约3400人
机场地 上海虹桥机场,上海浦东机场
飞机机型 35机型(B763-5,B752-10,B737-15,CRJ-4,
运营地域 56城市(包括国外5个城市)132条线路(包括5条国际线路)
旅客数 432.1万人次 (2003年)
货物量 144,382.8吨(2003年)
日本航线 大阪
 
全日空概要
地址 东京
社长 大桥洋治
成立日 1952年12月1日
员工人数 约14000人
机场地 东京(成田 羽田),大阪(伊丹 关西)
飞机机型 181型(B747-31,B777-23,B767-55,B737-27,A321-7,A320-28,Q400-10)
运营地域 68城市(包括海外22城市)156条路线(包括32条国际线路)
旅客数 4800万人次(2003)
货物量 635,965吨(2003)
日本到中国的航线 北京 上海 大连 沈阳 青岛 厦门 杭州 香港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