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カメラ >> 奥林巴斯 >> 正文

奥林巴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简介

作者:未知  来源:奥林巴斯官方网站   更新:2005-5-7 7:32: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国作为全球经济发展速度最快的国家之一正以优越的投资环境吸引着世界上越来越多的先进资本的加入。作为全球光学科技引领者的奥林巴斯集团于 2000年11月投资3000万美元在北京成立了奥林巴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简称OCI)。

OCI成立后对奥林巴斯集团在中国的投资结构进行了一系列的整合,同时继续扩大在中国的各项投资活动。目前,奥林巴斯映像事业的各部分主要机能正在逐步移往中国,在以奥林巴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为核心的伞型经营体制下,不断加大对以华南为重心的生产基地的技术与资金投入,强化以北京为中心的投资经营管理功能,同时构筑了以上海为中心辐射全国的市场营销及售后服务网络。经过几年的努力,奥林巴斯在中国形成了从产品的研究开发,设计制造,到市场营销,客户服务一条龙的事业发展体系。.

奥林巴斯这个拥有86年光辉历史的光学产业巨人将以蓬勃发展中的中国为新的起点,为实现世界超一流企业的目标而继续努力。

 

名称: 奥林巴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甲12号新华保险大厦12层
电话: 010-65693355
传真: 010-65693358
邮编: 100022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