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カメラ >> 奥林巴斯 >> 正文

两栖战将!——奥林巴斯μ720SW的抢滩登陆

作者:未知  来源:奥林巴斯官方网站   更新:2006-3-30 7:43: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每年春季,都是DC爱好者们的节日,各大厂商均会推出大量新品来取悦消费者。不过,近一两年来,消费DC由于感光元件以及镜头等的限制,已经没有前几年大刀阔斧的发展,而很多新品更是新瓶装旧酒,不免让人有几分遗憾。然而就在各品牌放慢创新步伐的时候,奥林巴斯μ720SW的独特便更显出众,高像素、时尚机身,尤其是1.5M防震与3M防水,让人眼前一亮。



外观:朴素美女

μ720SW采用了现在最流行的卡片式设计,超薄金属拉丝机身散发时尚气息。其前面板虽无花哨的装饰,但质朴深邃的美更令人爱不释手。这种紧凑设计,不仅为了美观,在携带、保存、使用的时候,它都会给您带来最大方便。



性能:形于外,慧于心

对于消费者来说,美妙的外观只是DC的一个细节,性能才是更值得关心的。作为卡片机,一块1/2.3英寸700万像素CCD绝对是目前的最高配置之一。全新开发的3倍光学变焦潜望式镜头,在狭小的空间内仍拥有8组10片,3片非球面镜片,1片Ed镜片,折合35mm相机焦距为38~114mm,保证成像的清晰与完美。2.5寸LCD(11.5万像素)已经成为时尚DC标配,而奥林巴斯独有的增亮技术(Bright Capture),使得μ720SW在环境光线较暗的情况下也能清晰显示被摄物体。

此外,μ720SW拥有高达2500的ISO值,且在高ISO下能保证相对纯净的画面,一举解决了时尚DC夜景效果差的痼疾。

其他方面,μ720SW还拥有0.07m超微距摄影,24种拍摄模式,多种照片编辑功能,VGA格式有声摄像以及内置19.1MB存储空间等。

形于外,慧于心,μ720SW不但拥有出众的外表,其内在技术含量也是令人满意的。



身体:钢筋铁骨

“木秀于林,风必摧之”,很多漂亮外观带来视觉冲击的同时,也留下了安全隐患。时尚DC往往是娇气的,只要不小心有些磕碰,它都会罢工示威。然而,μ720SW却打破了时尚DC“娇小姐”的脾气,如果您不小心从1.5米高的地方将其滑落,那大可不必担心,因为折射光路使得镜头单元可被完全包含在μ720SW机身内部,从而能够获得比直列光路镜头更加坚固的设计结构。此外,相机还用吸震材料对μ 720SW镜头单元进行了衬垫,以获得更加出色的防护性能。相机的电子元件被安装在特殊的悬浮系统上以协助将冲击隔离开,机身外表面的构造也格外坚固,以防止相机意外坠落时机身开裂。一个成年人使用相机拍照,DC距地面最大距离基本就是1.5米,显然奥林巴斯的设计充分考虑了实际使用环境。



绝技:百毒不侵

众所周知,DC属于精密仪器,沙粒、水滴都是它最大的天敌。但海滩一直是旅游者天堂,而潜水运动更是吸引着无数探险者。以前,奥林巴斯早已成为相机潜水罩品牌世界销量冠军,拥有领先的技术实力,而μ系列的全天候生活防水技术也闻名于世,两者结合造就了μ720SW最严谨的身躯。无需臃肿昂贵的防水罩,抛弃复杂的操作,μ720SW无须经过任何处理,便可深入水下3米,其水下拍摄模式更帮您得到出色的照片。既然3米深水都不怕,那么寻常风沙更是奈何不了这款奥记新机,百毒不侵的特技,大大扩展了DC的应用空间,最关键的是,它给消费者带来最放松的心情,不必再为数千元DC过于娇贵而发愁。



经过多年发展,消费DC看似受技术所限放慢了发展的脚步,但奥林巴斯μ720SW的出现,无疑提醒着我们,DC不只是无休止的像素、焦距提升,想真正与众不同,就必须在实用性上脚踏实地的下功夫。厂商必须走在消费者前面,试想一款超越消费者期望值的产品出现,又有谁能拒绝呢?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