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カメラ >> 奥林巴斯 >> 正文

“锋”尚锐舞,奥林巴斯μ-700惊艳上市

作者:未知  来源:奥林巴斯官方网站   更新:2006-1-26 7:45: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今日,奥林巴斯正式宣布推出一款全新流线形超薄经典设计的时尚便携式数码相机——μ-700,并将随即上市。这款700万像素级的便携式全天候数码相机无论是在体积上还是在轻便程度上,都排在了全球领先位置,刀锋般的外观设计更堪称“惊艳”,这无疑给岁末火热的数码相机市场又添了一把火。



2005年,各数码厂商纷纷推出时尚超薄的卡片式数码相机,结合了更多摄影功能与超薄时尚外观于一体的数码相机受到众多消费者的青睐。奥林巴斯虽然有如IR-300、FE-5500等时尚轻薄机,但还不能算得上拥有真正的卡片机。就在岁末年初,人们纷纷盼着放假,盘算着春节为自己添置什么“装备”或为亲朋好友送什么大礼的时候,一直按兵不动的奥林巴斯将超薄经典设计的μ-700送到了人们眼前,不能不让人感到惊喜。



超薄经典设计,高级配备



奥林巴斯µ系列素以时尚与经典设计的完美结合著称。这款µ 700同样具有格外精致时尚的外观造形且有所创新,展现着奥林巴斯独有的轻薄设计理念。它采用了波浪设计风格,独具魅力的轮廓外形为它赋予了高品质珠宝般的奇异光彩。机身十分适合于手掌的构造特点,从而可确保拍摄时的稳固握持。同时µ 700还拥有µ系列所特有的全天候机身构造,由于采用了更加有效的部件布局和全新开发的镜头单元,相机的整体尺寸和机身厚度得到有效缩减。机身颜色除了极具科技感的银色之外,还有高雅的黑色机身供选择。



除了小巧超薄、易于携带的机身之外,µ 700还拥有奥林巴斯独有的TurePic TURBO影像处理技术,710万像素高分辨率CCD和新开发的高分辨率3倍光学变焦镜头保证了获得出众的影像品质。这样,无论走到何处,用户都能够满怀信心地拍摄出图像优美、高分辨率、高品质的数码相片。µ 700同时配备了2.5英寸大型液晶显示屏,由于应用了增亮技术,即使是在环境光线较暗的情况下也能拍到清晰的画面。



更多专业技术,更加简单操作



µ 700轻薄小巧的机身上还配备了更多的专业技术,其中最引人关注的应属奥林巴斯独特的增亮技术了。奥林巴斯全新开发的增亮技术确保了在低光照条件下进行拍摄时也可在显示屏上显现出拍摄物体明亮、清晰的影像,并可帮助降低由于相机抖动或主体运动而产生的模糊现象。此外通过自动增加液晶显示屏图像的亮度还克服了普通数码相机屏幕取景可视性差的问题。



对于刚接触数码相机的用户来说,各种专业的功能无疑让人感到有些手足无措。而µ 700上新增的拍摄指南功能将让您享受到轻松摄影的乐趣。无需翻看说明书,您就可以轻松而方便地利用各种拍摄技巧,过一把专业瘾。µ 700具有的20种场景拍摄模式让您拥有丰富的选择余地,除了针对肖像、风景、海滩&雪景、室内、橱窗、夜景、运动、烛光以及其他场景编程模式的优化设置,还提供了水下广角拍摄、水下微距拍摄等更多的模式。而以多种幻灯放映的方式欣赏照片和内置的各种影像编辑功能,让您欣赏心爱的照片时变得更富情趣。



时尚的流线形超薄经典设计,700万像素全天候数码相机,有效抑制影像模糊现象的增亮技术,人性化的操作指南……集种种优点于一身的奥林巴斯µ 700将是您度过美好假期的最佳选择!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