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化粧品 >> 资生堂 >> 正文

1937─资生堂的山茶花会与文化杂志

作者:未知  来源:资生堂官方网站   更新:2006-5-9 13:54: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文化杂志

为资生堂的忠实顾客而设的山茶花会,在一九三七年诞生。为配合该会的成立,资生堂同时发行潮流杂志HANATSUBAKI{山茶花}。追溯其前身初见於一九二四年,资生堂作为化妆品生产商,首次出版文化杂志,开创日本先河,并透过全国性的连锁销售网络,向顾客免费派发。一九三三年,杂志名称一度改为SHISEIDO GRAPH,至一九三七年又重新命名为HANATSUBAKI。

HANATSUBAKI包罗本地与海外的潮流资讯、时装、旅游及艺术等范畴均有涉猎。刊载当代著名作家的文选,更是杂志的一大特色。至今,HANATSUBAKI仍以月刊形式发行。

今天的山茶花会,发展更具规模,已拥有近九百万名会员。


 

黄页录入:胖子    责任编辑:胖子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