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黄页 >> カメラ >> 尼康 >> 正文

尼康D200荣获“CAMERA GRAND PRIX 2006”大奖

作者:未知  来源:尼康官网   更新:2006-5-19 11:48: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东京――尼康公司很荣幸地宣布,日本照相机出版俱乐部授予D200单镜反光相机 “CAMERA GRAND PRIX*1 2006”大奖。

 

“CAMERA GRAND PRIX”是日本照相工业在照相机行业颁发的最具权威的奖项。该奖项由一组49位摄影领域的著名摄影家、学者和技术作家(2006年),以及日本照相机出版俱乐部旗下的12家杂志的主编和负责人共同决定。共有149种相机――全部于20054月至20063月发布――参与“CAMERA GRAND PRIX 2006”大奖评选。尼康D200在其中脱颖而出获得相机GRAND PRIX大奖。

 

始创于1984年,CAMERA GRAND PRIX已经授予尼康相机5项大奖。曾经在1984年(第1GRAND PRIX)尼康FA相机获奖;1989年(第6GRAND PRIX)尼康F4相机获奖;1997年(第14GRAND PRIX)尼康F5相机获奖;2004年(第21GRAND PRIX)尼康D70相机获奖。另外,2005F6获得摄影记者俱乐部特别奖*22006D200再次获得CAMERA GRAND PRIX大奖。

 

20064月,尼康D200相机在代表欧洲图像和影像产业的TIPA(影像技术新闻协会)获得了“2006欧洲最佳专业单镜反光相机大奖。这一系列的荣誉――从日本到欧洲――使D200在国际高水平相机中脱颖而出。

 

更多信息请参考http://www.nikon.co.jp/main/eng/news/2006/0519_cgp_01.htm

 

*1 GRAND PRIX”是一年中在日本国内新上市的相机中最优秀的一款。

*2 摄影俱乐部特别奖是GRAND PRIX得奖产品意外特别优秀的具有大众性、话题性和技术先进的产品。

 

 

 

尼康映像仪器销售(中国)有限公司


 

黄页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黄页:

  • 下一篇黄页: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尼桑公司简介

    丰田与中国的交往史

    丰田公司简介

    丰田通商:引领技术新动向

    日本铃木入驻六安国际汽车城开

    谈日本汽车厂商的中国机会

    广告

    广告